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国庆长假 新市镇因为这群可爱的人颜值更高了

2018-10-06 10: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浙江在线10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国庆长假,普天同庆。黄金周的客流量一如预期汹涌而来,纷至沓来的天南海北宾客,令新市这个千年古镇经历着一次又一次的考验。

微信图片_20181006105236.jpg

  对很多人来说,长假意味着轻松与欢乐,但新市的多个行业和部门还有许多人,他们以爱岗敬业成为自己的过节方式,不仅是守护肩膀上的那份责任与担当,也是享受职业初心的快乐和成长。

  在假期里,新市镇的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与市民们幸福感密切相关的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生活垃圾分类、村级班子建设、扫黑除恶等,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工作再布置。新市镇党委书记、德清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施震海带队检查假日景区安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许哲锋听取旅游办工作汇报并实地检查三个半岛搬迁工作;镇党委委员刘雯雅协调拍摄地信大会宣传片布景和演员;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谭中河和副镇长徐晓飞带队检查线路环境卫生;城建办干部查看河东大联城中村建设工地及蔡界村田口组新建厕所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006105232.jpg

微信图片_20181006105223.jpg

  在新市镇的项目工地和企业车间,有许多人放弃了假期休息,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重点项目赶工期,重点企业不停工,新市镇的“金牌店小二”服务也没有下线,镇经发办工作人员和往常一样,没有停下走访项目和企业的脚步。

  有人为新市建设添砖加瓦,有人坚守一线,保障他人喜乐平安。 新市古镇景区人流如织,又正逢地理信息大会宣传片在新市取景拍摄,为了更好地展现新市古镇最美的一面:城管和特警们来回巡逻,为拍摄团队营造更安静的拍摄环境,他们的眼中是景区安全有序;环卫工人和志愿者们的眼中只有干净整洁,垃圾杂物和河面上的漂浮物很快被清理一空,就连石板缝里的纸屑也都一点点被勾出来。

微信图片_20181006105228.jpg

微信图片_20181006105246.jpg

  从文明斑马线的向日葵志愿者到维护通行秩序的交警,从日夜巡逻在古镇的特警到规范景区商铺秩序的城管,这个国庆节,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节日里别样的风景。新市,也因为这群可爱的人,颜值更高了!

微信图片_20181006105240.jpg

编辑:张鑫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