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新安江旅游节:观最美梯田 赏万人太极

2018-09-30 07:30  来源:浙江在线 文 孙嘉晨 袁红 图 袁绍良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文 孙嘉晨 袁红 图 袁绍良)千亩梯田待丰收,美丽乡村相映衬。秋天在众人眼中是金黄色的季节,也是丰收的季节,在小时候的记忆中,看着金黄色的稻田,总是让人心旷神怡。为实施“乡村振兴”的发展战略,推动大洋镇全域旅游事业的发展,在这个喜迎丰收的季节里,大洋镇高垣村举办了第十八届新安江旅游节“观最美梯田、赏万人太极”活动。9月29日,活动现场近万名太极拳爱好者在千亩梯田伴随悠扬的旋律,一起表演太极拳,表演者整齐的动作、矫健的身姿、饱满的精神,给大洋镇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悉,此次活动由杭州市国土资源局、建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建德市全域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德市大洋镇人民政府、杭州中建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承办。除太极拳表演外,现场还有农事体验区、百人行孝礼、古典婚庆礼堂等表演。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