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熊本熊来了!全球官方授权亚瑟士酷萌跑登陆嘉善大云

2018-09-23 17:33  来源:大云发布 


  9月22日,全球官方授权亚瑟士酷萌跑首次在浙江省嘉善县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登陆开跑,个人组、双人组、家庭组等众多赛别的3000多名跑步运动爱好者集结,上演了一场“酷萌”的运动嘉年华,掀起了一波中秋小长假的热浪。

 

  嘉善县副县长许春红携嘉善大云旅游IP形象云宝作为东道主致欢迎词,对跑友们、日方来宾与酷MA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日本熊本县代表中川奈穂子致感谢词,并对活动的开展表达了友好与真切的祝福。

  为当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跑步赛事之一,“2018亚瑟士酷萌跑”空降嘉善大云,国际殿堂级萌物日本“酷MA萌(熊本熊)”、人气IP“城堡君”亲临现场,并与大云旅游IP形象“云宝”一起亲密互动,带领参赛者们尽情欢乐,勇敢奔跑,共度节日。这是一场全民共欢的体育赛事,也是一场跨国界的文旅IP深度交流活动。

  大云镇党委书记陆芸代表云宝接受了由日方赠送的机票,受邀参加2019酷MA萌在日本熊本县的生日会。

  萌点

  活动当天,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行动笨拙,内心贱萌,自带两坨腮红的酷MA萌(KUMAMON)辅一现身就吸引了全场目光,瞬间被粉丝团团围住。

  名次不计较,姿势最重要

  挑得高才能看见

  铁粉表示只想抱着部长合照,都不想跑步了  

  玩点

  这边比赛热火朝天,那厢主舞台上,熊本幸福部长(KUMAMON)在同样来自熊本县的城堡君共同给大家带来了太鼓、剑道表演秀及传统夏日祭等表演。

  来自大云的云宝也不甘落后,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音乐剧歌舞表演。

  还有日本组合草莓俱乐部的表演和琳琅满目的赛后集市,深受现场粉丝们的热捧。

  精彩节目之外,舒适的云澜湾温泉、浪漫的花海风景、童话般的巧克力乐园充满了欢声笑语,大云小镇让酷萌跑嘉善站定格在一个个温馨甜蜜的画面中。


  酷点

  我想说,你就是我的棉花糖

  甜蜜的梦想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拥有着后知后觉的美丽


  笑点

  酷萌跑不仅仅是一场跑步比赛,它以嘉年华的盛大形式呈现在你眼前,在这里你付出汗水,同样收获快乐,和家人、朋友一起观看表演,品尝美食,时刻提醒自己,生活如此美好,慢慢走,要欣赏啊!


  幕后花絮


  

  ▲秩序维护

  ▲志愿服务

  ▲交通管制

  ▲医疗保障

  ▲食品安全

  ▲流量控制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