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迎老兵送新兵,大云镇第五届参军礼仪活动顺利举行

2018-09-09 11:19  来源:大云发布 

  9月7日,大云镇举行主题为“保家卫国终不悔 热血青春献军营”大云镇纪念建军91周年迎老兵送新兵礼仪活动。新兵胸戴大红花,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即将奔赴军营。同时家乡人民热烈欢迎近日刚退伍的老兵光荣返乡。

  在缪家村文化礼堂,大云镇以精彩的活动表达家乡对参军青年的赞赏和不舍之情,希望他们能够奋发向前,为家乡、为祖国增添光彩!

  ▲新兵、老兵步入礼堂

  ▲回顾2018年征兵情况,宣读入伍通知书

  ▲领导为新兵佩戴红花、颁发入伍通知书赠送笔、笔记本和书信

  ▲“云娃”们为新兵、老兵送上鲜花

  ▲老兵代表上台发表感言

  ▲老兵带领新兵宣誓

  ▲军属家长上台与孩子作道别

  ▲军属家长为自己孩子作鼓励讲话

  ▲为新兵献歌一曲

  ▲镇党委书记陆芸发表讲话

  ▲接兵部队干部对新兵提出要求

  ▲成功创业退伍老兵潘菊明为新兵做动员,并赠送壮行酒

  ▲共饮壮行酒

  ▲镇领导和新兵、老兵合影留念

  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国,是大云镇历年来的光荣传统,今年我镇共有7名青年被批准入伍,征兵工作完成率140%,全县第一,同时也是全县唯一一个连续17年超额完成征兵任务的乡镇,大学生入伍比例连续6年领跑全县,今年7名被批准入伍的青年都是大学生。

  被批准入伍人员名单

  被批准补入火箭军的是:

  孔春磊   毛佳乐   包云峰   王涛

  被批准补入陆军新疆军区的是:

  张彪   张誉炜   张佳铖

编辑:赵明杰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