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温州房博会首日达成意向购房金额近亿元

2018-09-08 11:24  来源:温州网 记者 徐海龙

  7日上午,“大建大美”2018温州第十四届房地产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场面火爆。12家房产企业推出的33个楼盘近百套特惠房源,21世纪不动产和平安易居两大房产中介提供的数百套优质房源,在房博会第一天就结成600多组,达成意向购房金额近亿元。

  记者从房博会现场获悉,此次参展的碧桂园、绿城、万科、阳光城、华润、滨江集团、德信、祥生都是中国百强房企,也是历届百强房企参展最多的一次,从现场布展的精细化到置业顾问团队的专业化,无不体现着百强房企的雄厚实力和深厚的企业文化,令本届房博会亮点纷呈。

  市民王先生夫妇一大早就带着孙女来逛房展会,带着孩子看看3D立体地画,跟着蜘蛛侠飞跃城市,穿过恐龙谷,遇见阿凡达,寻找美人鱼,兴致盎然。在阳光100展位,他的小孙女跑进了一个黄色黑波点的盒子里,玩起了波点球,而他夫人饶有兴趣地听置业顾问介绍项目。之后他们还在绿城·留香园品尝了美味的冰淇淋。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年这届房博会比历届都要好看,不仅展出的房子漂亮,整体楼盘和户型都非常不错,看了展会后他也想去楼盘现场看看。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房博会第一天,碧桂园精选10个优质楼盘推出了22套特惠房源,价格优惠从10万元到42.7万元不等,优惠力度很大。万科目前在售的项目全都参展,这次房博会推出鹿岛甲第5套特惠房源,其中一套价值300多万元的房子当即被一位客户现场订走。德信推出10套翡丽湾项目的特惠房源每套总价都比原价优惠10万元以上。阳光100第一天推出的6套特惠房源是本届展会上价格最实惠的,个别房价低至每平米不到1万元。此外华润也拿出了万象天地8套藏品级的特惠房源。

  另外,绿城·留香园和滨江集团万家花城虽未开盘,却已经引发众多购房者的追捧,现场有100多位购房者达成了购房意愿。阳光城·愉景公馆和祥生·中央尚品虽未推出特惠房源,但现场市民却对这两个S1线上的楼盘青睐有加,纷纷索要相关楼盘资料。

  在海外地产区域,新通出国投资部经理谢作峰向市民介绍了两个位于希腊雅典的项目,讲解了当前欧洲置业的便利和诸多政策,吸引了许多对海外地产感兴趣的市民。在外地地产区域,云南曲靖的将军镇和中华城两个旅游地产项目也吸引了不少人报名,准备9月14日组团去云南考察。

编辑:申思婕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