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瓯海这个项目被高度评价 而且还与你的生活息息相关

2018-09-05 10:3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陈如 陈伟超

  8月31日,市卫计委主任程锦国率队来瓯海区调研“互联网+健康养老”项目。区领导娄绍光、王晓康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了解查看丽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互联网+健康养老”项目开展情况、五社居家照料中心,还深入到部分居民家庭调研“互联网+健康养老”平台使用情况。据介绍,随着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需求日益迫切,居家养老成为大多数老年人的首选。自2016年我区正式启动医养结合试点工作以来,积极探索如何为居家老人提供有效便捷快速的健康服务。

  调研组高度肯定瓯海区“互联网+健康养老”项目,要求下一步聚焦医养结合,做好签约服务,转变服务模式,多提供增值服务。政府要为“互联网+健康养老”项目做好保障工作,提高基层服务能力;要提高对医疗卫生服务的保障力度,加强信息平台建设;要加强制度的供给保障,激发医务人员积极性;要协调有关部门,汇聚各方力量,确保“互联网+健康养老”项目有序开展,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把瓯海打造成为“健康温州”样本、“健康浙江”示范区。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