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昌化镇:创国家卫生城市 建幸福和谐家园

2018-08-31 10: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亦晖

  近日,昌化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在镇一楼会议中心召开。会上镇党委书记罗爱芬强调:思想要重视、推进要统筹、动作要迅速、机制要建立、管理要长效,力争高标准创成国家卫生镇。

1.jpg

  镇主要领导现场督察指导创国卫工作

2.jpg

3.jpg

4.jpg

  为顺利推进国家卫生镇创建此项工作,昌化镇各条线紧抓落实,围绕目标,全面突击。让我们来看看各条线创卫的美丽身影吧!

  条线抓落实,召开会议认真部署

5.jpg

6.jpg

8.jpg

  环卫所,对集镇卫生进行长效保洁

9.jpg

  交警中队,重点线路巡查,劝离违规停车

微信图片_20180831151249.jpg

微信图片_20180831151304.jpg

  市场监管所,组织农贸市场员工大扫除

10.jpg

  检查医院

11.jpg

  检查饭店

12.jpg

  综合执法中队,对集镇各街道进行巡查,累计取缔越店经营56家,取缔占道经营15处。

13.jpg

  对集镇卫生环境进行彻底排摸,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治,共计清理59处,清理垃圾14车。

14.jpg

15.jpg

  工作有重点,重要路段巡查,背街环境重点整治,五小行业不漏死角。

  群团来助力,镇红十字会志愿者、镇妇女、镇网格员

QQ截图20180831105329.jp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