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上城:首个蓝领公寓项目进场开工

2018-08-21 07:53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王然

  租金实惠、配套完善、面向低收入外来务工人员的蓝领公寓,一经推出便受到热烈欢迎。记者昨天从上城区住建局获悉,该区首个蓝领公寓工程已于近日进场开工,计划建成房间数不少于700间,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并基本完成室内装修。

  据介绍,上城区首个蓝领公寓工程位于望江南落马营地块,紧邻秋涛路,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为4043平方米。项目为新建多层建筑,总建筑面积约为14230平方米,房间数不少于700间。其主要以集体宿舍的形式,户型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集中式,六个房间配一个集中卫生间,房间长3.34米、宽2.05米;另一种为单间式,房间长5米、宽2.4米,配独立集成卫浴。房间内配置高低铺、衣柜、桌椅,有空调、热水器、WiFi无线上网,设置门禁监控、智能门锁、智能水电表,进行旅馆式管理。配套设施齐全,有公共食堂、阅览室、洗衣房、超市等,将为入住者提供方便快捷、安全舒适的租赁住房体验。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