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交警联合市邮政公司 13项车管业务可在邮政网点办理

2018-08-19 09:28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近日,杭州交警联合杭州市邮政公司和杭州市中医院,正式推出了“警医邮”服务。

  目前,在邮政网点,可代办互联网、驾驶人、机动车这三大类车管业务,具体的有13项业务。分别为:互联网用户窗口注册、互联网用户变更;驾驶证遗失补证、驾驶证损毁换证、驾驶证期满换证、驾驶证变更联系方式;机动车补换领号牌、行驶证遗失补证、行驶证损毁换证、补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六年免检机动车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

  据了解,目前杭州共有420多万机动车驾驶人,预计每年将有50多万人,能在“警医邮”网点享受期满换证业务。

  目前,杭州市首批开办代办车管业务的邮政网点有68处。其中,市本级开办的“警医邮”网点有城站、朝晖、沈塘桥、下沙、三墩、盛元慧谷、湖墅、古翠路、泰安路9处。

  等到首批开办的“警医邮”服务点正式启用后,接下来,将会逐步推广到杭州更多的邮政网点。

编辑:黄云灵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