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大一院与三门签订新五年合作计划

2018-08-18 08:19  来源:浙江在线 县委报道组 任平 熊威

  浙江在线8月18日讯(浙江在线县委报道组 任平 通讯员 熊威)8月16日上午,浙大一院与三门县人民政府签下了又一个五年合作计划。

  2013年,三门与浙大一院建立了紧密型全方位医疗合作关系,挂牌成立浙大一院三门湾分院。

  五年的合作,浙大一院优质医疗资源、优秀医护人才下沉,帮助三门全面推进医改工作,三门县人民医院实现了服务能力、服务效率的提升。三门县人民医院拥有了两个省级龙头学科,与合作前相比,全院手术例次上升了90.94%,出院人次增长44.02%,三四类手术提升了122%,微创手术比率上升,群众满意度高达99%。

  三门县也积极探索县级医疗资源下沉工作,与全县各基层医疗单位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全面托管、建立住院分部等多种形式,挂牌成立县人民医院港南分院和县中医院健跳住院分部。县级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正转换为基层卫生院的发展动力,群众也日益感受到医改带来的就医便利和实惠。

编辑:陶朝坡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