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绍兴柯桥王坛镇学深悟透“八八战略”大力弘扬浙江精神

2018-08-10 12: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菲菲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章菲菲)2018年是“八八战略”实施十五周年,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浙江省委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王坛镇为深入学习“八八战略”,特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上,王坛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书记车俊,市委书记马卫光对省、市对外开放大会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十五周年的重要节点,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对浙江的发展有重大意义。为深入学习“八八战略”,王坛镇组织观看了政论纪录片《“八八战略”十五周年》,学习战略思维、务实作风、钉钉子精神。观看纪录片后,各办公室开展讨论,结合王坛镇实际谈感受。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重新学习领会“八八战略”的历史背景、基本内容,坚定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决心和信心。要真正读懂“八八战略”,深刻领悟“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深刻内涵和时代要求,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要自觉践行“八八战略”,结合乡镇工作实际,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浙江干部”。

1.jpg


编辑:申思婕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