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医疗器械企业积极开拓印度市场

2018-07-29 09:1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赵旭

  由中国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2018年浙江出口商品(印度)交易会27日在印度金奈贸易中心开幕。本次交易会以医疗器械产品为主题,旨在推动浙江医疗器械产品对印度及南亚地区出口。

  参展产品包括诊断仪器和设备、医用材料及消耗品、专用器材、医院设备以及康复用品等,共有来自杭州、宁波、温州等地的56家中国企业参展。

  据悉,交易会期间将举办多场供需洽谈会,使印度买家和浙江参展企业高效对接。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印度医疗器械专家介绍印度市场准入规则、市场基本状况、采购价格水平和市场需求等。

  印度作为全球人口第二多国家,消费市场和医疗器械市场极具潜力。目前中国出口到印度的相关医疗产品在当地已具有一定市场竞争力。

  浙江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副处长庄谨表示,展会有助于浙江医疗器械企业掌握行业发展动向、提升外向发展信心,为包括浙江在内的中国医疗企业开拓外部市场提供新机遇。

编辑:石潇俊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