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新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2018-07-28 12: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选 通讯员 俞大庆 李国琴

微信图片_20180728120747.jpg

  活动现场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记者 李选 通讯员 俞大庆 李国琴)在德清县着力提升产业层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之际,7月28日,德清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浙江兆龙互连科技项目开工仪式在德清新市镇顺利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728120733.jpg

新市镇党委书记、德清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

施震海先生致辞

  开工仪式上,新市镇党委书记、德清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施震海介绍:“近年来,新市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全面加快选商引资步伐,仅今年上半年,签约重点项目7个,全部为高新技术企业,协议总投资42亿元,申报‘大好高’6个、认定3个。此次兆龙互连科技的顺利开工建设,大大增强了新市镇聚焦发展跨越赶超的坚定信心。”

微信图片_20180728120739.jpg

  浙江兆龙互连科技项目

微信图片_20180728120751.jpg

  浙江兆龙互连科技项目

  据悉,浙江兆龙互连科技项目总投资40783万元,是新市镇深入落实县“五大行动”的重大举措,项目建成后将对该镇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早日投产, 浙江兆龙互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金龙表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将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有序、科学合理地推进项目建设,安全和谐、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充分发挥每一寸土地的价值,高效利用每一分资金,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数据电缆科研生产基地。

微信图片_20180728120800.jpg

  开工现场

  另外,县相关部门和单位的领导,新市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相关职能站所负责人、项目所在村班子成员、项目业主及建设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开工仪式。

编辑:张鑫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