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凤起路上窨井盖突然翻转 卢阿姨整个人掉进去

2018-07-28 09: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章然

  事发的窨井盖周围,已经被五个橡胶路锥围住。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章然)昨天,记者接到爆料称,杭州凤起路上一位行人掉到窨井里面了,伤势不明。钱报记者随即赶赴现场。

  事发地在凤起路323号中国银行旁边的一条小路上。

  窨井旁正是杭州市下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武林中队,一位方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约下午2点,他听到旁边有很大的响动,走出去一看,一位40多岁的阿姨坐在台阶上,双膝出血,胳膊上也有血迹。“阿姨一直在喊疼,120就把她送到医院去了。”

  在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双膝受伤的卢阿姨。卢阿姨是黑龙江人,在杭州生活了十多年了。“今天中午要去办事,天气很热,我就这么正常走着的,脚踩到了窨井盖处,感觉一点松动,一下子盖子就翻了,整个呈90度,我眼睛一黑,人就往下掉。”

  事情发生之后,阿姨本能地爬了出来。

  出事的窨井盖怎么会突然松动?杭州市水务集团排水官网分公司官网养护科鲍科长告诉记者,凤起路这个窨井盖属于污水井,“前一天杭城下暴雨,大量的水涌入污水井,把井盖给冲松了,安全网也冲掉了。”

  水务集团表示,今后会加强暴雨后的污水井盖突击巡查。

编辑:张鑫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