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永嘉县桥下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拆违行动

2018-07-24 08:1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陈胜豪

  连日来,永嘉县桥下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拆违行动,对房前屋后、沿街死角违法建筑以及农贸市场周围违法建筑开展拆除工作,共拆除违法建筑4000多平方米。

  记者7月23日在桥下镇桥下村邮电路附近看到,在一排排民房后面,有联排的违法建筑,既影响市容市貌,也阻碍了消防通道,桥下镇政府组织人员正在拆除。

  桥下镇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桥下镇将拆违行动和立面改造、道路改造、两化工程、绿化工程项目建设相结合,保障各项目顺利推进。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