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凤桥镇两个单位被列为"南湖区家庭教育实践基地"

2018-07-16 16:57  来源:凤桥发布 

  6月30日下午,南湖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亲子红船模型制作活动在凤桥镇联丰村三治会堂举行。区妇联主席赵旭琴、嘉兴电大南湖区社区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华芳英、区教文体局副局长俞华良、凤桥镇党委副书记朱亦斌、何卫东等领导出席活动,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区家庭教育实践基地负责人,亲子家庭代表等二百余人参加活动。

  新成立的南湖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位于嘉兴电大的南湖区社区教育学院,南湖区妇联主席赵旭琴为其授牌,嘉兴市博物馆、嘉兴益家公益发展中心、嘉兴市花婆婆青少年成长服务中心、嘉兴市野趣自然学校、梅花洲景区、东栅街道新南社区、凤桥镇联丰村七家单位被授予“南湖区家庭教育实践基地”。

  联丰村党委书记李正峰作为实践基地代表作表态发言。

  联丰村作为区家庭教育实践基地之一,将在镇妇联的指导下,通过重视阵地建设、加大宣传力度、举办各类活动等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提升家长的综合素质,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亲子红船模型制作活动来啦!

  首先是红船精神学习、家庭教育和平安家庭知识有奖问答

  小朋友们都争先恐后地抢答

  红船模型板到手,开始组装!

  让我看看这个红船怎么装的

  南湖区家庭教育实践基地的成立将有效整合利用社会资源开展家庭教育,扩大家庭教育的辐射面和影响力,提升全区家庭教育工作水平,共同营造良好的少年儿童成长环境。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