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省中小微公共服务平台 推百场服务活动

2018-07-04 08: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益敏

  浙江在线7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益敏)有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杭州小微企业总数达44.06万家。它们有活力,但又在自身成长过程中常常面临融资难、不懂法务、不了解税务和财务等各种专业知识难题。为快速解决它们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近日,浙江省中小微公共服务平台推出了“百个园区,百场活动,百分服务”2018中小微企业服务系列活动。

  浙江省中小微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张云松介绍,今年的百场活动将以服务园区内的中小微企业相关为主题,以服务型讲座、政策对接会、路演会、问诊交流会等为载体,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构建政府、企业与服务机构间沟通、交流、对接的互动平台,为各中小微企业提供面对面服务。

  此外,为满足中小微企业的不同需求,百场活动还制订了包含创业创投、法务、转型并购、投融资、新三板、财务、区块链等17个领域的147门课程,供园区企业挑选。接下来,这些课程根据企业的需求情况,不断改进增加,更全面地服务于中小微企业发展。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