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第三届浙江省生态音乐节举行 全民参与共建美丽浙江

2018-06-30 08: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燕

1.jpeg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燕)6月30日是第八个“浙江生态日”。昨天晚上,第八个“浙江生态日”暨第三届浙江省生态音乐节在湖州德清新安镇举行。本届生态音乐节以“美丽浙江,我是行动者”为主题,来自全省各地的100户“浙江环保小卫士”家庭来到现场。

  “浙江省生态音乐节”已先后于2016年台州天台、2017年杭州余杭举办两届,这次来到湖州德清。浙江省环境保护厅厅长方敏在开幕式上回顾了十余年来浙江的生态文明建设历程,并提出希望通过本届生态音乐节,将“美丽浙江,我是行动者”全民参与的环保理念传递出去,号召人人携手行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浙江。          

编辑:石潇俊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