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凤桥这些青年争相加入乡村振兴队伍

2018-06-05 17:20  来源:凤桥发布 

  为切实加强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拓宽村级后备干部的选拔渠道,推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联丰村、庄史村、新篁社区在今年年初已先行进行了后备干部招聘工作,并已充实到村干部队伍中。结合本次“春天行动”精神,集中对剩余9个村(社区)开展后备干部公开招聘选拔。


  通过前期积极宣传、发动,共34名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进行了报名。经过审查、笔试,有24名报考人员进入面试综合测评环节。镇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召集联村组长和各村(社区)书记召开部署会。最终,将根据成绩排名,选取一定数量的后备干部到各个村(社区)中挂职锻炼,充实村(社区)的组织力和战斗力。

  自3月以来,凤桥镇火热推进2018年“春天行动”,通过加强学习培训、完善关爱保障、增强后备力量、强化纪法监督,引导和推动广大村和社区干部进一步在思想政治、素质能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上有新转变、新进步、新提高,为打造“烟雨江南 桃源新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凤桥镇将继续深入推进“春天行动”,锤炼一支明德笃志、敢做善为的基层铁军队伍,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