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义乌新增一件驰名商标 目前已拥有24件

2018-05-24 08:05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朱燕妮 见习记者 楼雅琪

  近日,记者从义乌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棒杰”商标为驰名商标。至此,义乌市拥有驰名商标数量增至24件。

  近年来,义乌持续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建立“政府推动、市监助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的良好格局,形成以品牌建设促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目前,义乌拥有有效注册商标11.6万件,占全省的7%,金华市的46.56%。有效注册商标继续领先全国县域之首,商标发展综合实力多年位居全国县级市第二,浙江省第一。

  2017年10月,义乌揭牌成立了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义乌商标受理窗口,这是全省首个县级市获批成立的商标受理窗口,实现商标注册申请“家门口”受理。截至目前,已受理商标注册申请1800余件,日均受理数十件。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