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志愿服务王祥里,扮靓村庄风景线

2018-05-17 14:30  来源:凤桥发布 

  为充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增强全体工会会员环保服务意识。5月9日中午,凤桥镇中心幼儿园工会会员集体走进凤桥镇联丰村王祥里美丽乡村示范点,开展“寻根王祥里,寻最美乡愁”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沿路的白色垃圾、烟头、塑料袋、果皮等都被清理干净。同时志愿者还积极参与到周边村民的绿植陪护中,拉开了一道靓丽的“志愿者服务风景线”。

  会员们看着美丽的王祥里,一致表示,要把“保护王祥里”的志愿者活动一直开展下去,为保护身边的美丽环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此次活动,传承和弘扬了服务和奉献精神,让全体会员在“创造美好环境、保护美丽家园、争创美丽乡村”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