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凤桥镇党委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红船党课学习活动

2018-05-10 17:39  来源:凤桥发布 

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发动全体党员收看学习红船党课。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凤桥镇党委发动各基层党组织利用远教平台、微信平台组织党员在线学习由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教授带来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南湖讲话 弘扬红船精神》。

  很多年轻党员工作日赶不回来参加集体活动,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创新学习方式,利用微信平台组织观看,党员们实时线上交流讨论。

  党课结束后,各基层党组织还结合实际展开了党员模范带头的讨论。

  通过本次收看讨论活动,党员们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争当红船旁的优秀党员有了更明确的奋斗目标。利用新媒体学习收看,突破了空间限制,让大家学习工作两不耽误,可以起到更好的教育作用。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