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拱墅查获一起制售假药、有毒有害食品案

2018-04-04 09:25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盛史超 记者 汪晓筠

  现场检查发现的“减肥药”药丸及尚未粘贴的标签

  日前,拱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一家销售保健食品的淘宝店铺的实际经营场所突击检查。现场发现无中文标签的防风痛圣散(药品)42瓶、便秘治疗药10瓶。

  此外,现场另发现已灌装的成品胶囊12袋、PE拉瓶4箱、PE铝箔封口垫片1箱、药瓶盖3箱、多品种的不干胶标签3箱、说明书2箱、电磁封口机1台、热风枪1台、快递单3本等物品,上述不干胶标签及说明书与其在淘宝店铺销售的产品外包装一致。在对上述成品胶囊依法抽样检测后,均检测出西布曲明、酚酞、呋塞米等不应添加的药品成分。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公安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