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全科网格员集中“充电”夯实基层消防工作

2018-03-27 15:48  来源:嘉兴在线 记者 金雯怡

  3月以来,海宁市消防大队积极发动辖区11支专职队组织各镇街道集中开展全科网格员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加强基层网格管理员的消防业务水平,助推消防安全系列专项整治工作。

  3月22日,海洲街道举办全科网格业务培训班,辖区全部网格长共62人参训,全面学习了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管理、火灾基本知识、常见消防设施、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工作重点和职能部门应当采取的监管措施等知识。

  3月26日,袁花镇组织全镇18个村(社区)的57名网格长和12名专职网格员参加全科网格培训,就消防、企业安全生产、流动人口管理等工作进行专业培训。现场,网格长还进行了民情大比武,集中展示了服务联系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陶朝坡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