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 世联行登陆绍兴

2018-02-10 14:28  来源:绍兴日报 江文

  1月31日,世联行&智行咨询合资签约仪式在绍兴咸亨酒店顺利举行。

  世联行,1993年成立于深圳,是内地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股票交易代码:002285),至今拥有71家分支机构,服务遍及全球19个国家,在中国遍及172个城市。作为中国新房代理销售额最高纪录保持者及中国领先的资产综合服务商,世联行首入绍兴除给开发商带来高度集成、模块化、科技化的高品质服务外,将对地产横纵向资源整合、绍兴地产服务未来走向带来新的理解和思考。

  浙江智行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由一批房地产行业从业经验十年及以上的资深人士组建并经营,主营销售代理和全案策划两大业务,得益于合理的项目运作以及团队稳扎稳打的作风,快中求稳,合理扩张。公司代理及策划项目覆盖绍兴全境,荣获了“地产策动贡献奖”“金牌代理机构奖”“金牌地产营销机构奖”“杰出代理机构”等奖项。

  目前,绍兴世联智行为同行业中成立的第三家合资企业。中国地产代理领头羊和深耕绍兴的本土实干企业强强携手,必将为绍兴房地产代理行业的格局和发展带来深远影响。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