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 “小升规”企业总数近千家

2018-02-07 14:1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嘉兴记者 陈建芳

  桐乡块状经济发达,既有顶天立地的大企业,更有铺天盖地的中小微企业。近日,记者从桐乡市经信局获悉,桐乡去年“小升规”企业达141家,远超年初制定的100家“小升规”企业的目标任务。不仅如此,3年间桐乡累计实现“小升规”企业338家,“小升规”企业总量达到近千家。

  “近几年,我市‘小升规’企业呈现逐年递增的良好局面。”桐乡市经信局综合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桐乡企业在主动升级的同时,政府也发出了一大波颇为给力的“大红包”。据悉,2017年,桐乡市共奖励首次上规企业223.3万元,奖励绩效较好的小微企业共计143万元。

  针对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桐乡还专门建立了“中小微企业成长、科技金融、个转企中小微企业计划”828家中小微企业培育库,通过发挥财政资金导向作用,鼓励金融机构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帮助一批成长性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