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长兴:3.1万名党员干部奋战在抗雪防冻一线

2018-01-29 10:5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晨辉 县委报道组 张泽民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张泽民)“一大早把我们路口的雪扫光了,这样方便我们出入,不滑了。”1月28日上午,长兴市民徐香勤见到家门口干干净净的道路后激动地说。

  连日来的降雪使长兴大街小巷铺满了厚厚的积雪,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清除路面积雪,方便群众出行,全县各乡镇街道园区、各机关部门(单位)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纷纷投入到铲雪除冰工作中。

  1月28日早上6时不到,57岁的太湖街道城管办党员叶艳华,已在太湖大道、中央大道等主干道上反复巡查,检查道路的结冰情况,随后又开始了铲雪物资的检查及发放工作。

  在雉城街道人民中路旁的一个巷子里,米行弄社区的十多位党员早上7时30分就已经把这里的积雪扫干净了。社区的党委书记范军告诉记者,在了解到不少机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会对城区主要街道的积雪进行清扫后,他们社区将首要清扫的目标放在了辖区的背街里弄。社区还对辖区内的网格进行两小时一次巡查,一旦发现有积雪,就立即组织人员清扫。

  据不完全统计,从24日开始,长兴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迅速行动,共有3.1万名党员自觉参与到抗击冰雪的工作中来。

  长兴县党员干部正在进行铲雪。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