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慈溪:为孤寡老人配送餐点

2018-01-28 10:50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陈章升 慈溪记者站 邵滢 通讯员 孙佳韵

  昨天一大早,慈溪市匡堰镇岗墩村村干部为方永煊老人送上了热乎乎的饭菜。

  近期的低温雨雪天气给岗墩村空巢老人、孤寡老人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这两天,该村联村干部和村里日间照料中心的工作人员集体出动,通过每日三次的上门走访,帮助空巢老人联系子女,为孤寡老人配送餐点,送去防寒保暖设施。在寒冷的雨雪天,温暖了老人们的“心房”。

  岗墩村是慈溪市“第一高山村”。为保障山区及周边道路通畅,日前,匡堰镇组织了200余名干部参与寺马线积雪清扫。目前,寺马线慈溪路段已完成除雪工作,车辆能够正常通行。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