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启动“浙江制造”标准制定

2018-01-25 08:40  来源:杭州网 驻嘉兴记者 陈建芳

  日前,嘉善县出台了《全面推进“品字标浙江制造”集中培育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启动全省“浙江制造”标准制定及认证集中申报试点工作,目前,全省仅永康市与嘉善县两个试点。

  据了解,《方案》明确提出,以木业家居、纺织服饰、装备制造、电子通信等传统优势产业为重点,结合健康医疗、节能环保、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建立“品字标浙江制造”重点企业和重点产品集中培育库。到2019年12月,力争培育“品字标浙江制造”重点企业60家以上,研制“品字标浙江制造”标准80个以上,集中培育“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产品100个以上。近年来,嘉善县高度重视“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截至目前,全县累计有3家企业主导发布“浙江制造”团体标准4项,2家企业获4张认证证书。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