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湘湖(闻堰)备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年考”

2017-12-14 14:38  来源:萧山日报 

  当前,湘湖(闻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入冲刺迎检阶段。为加快推进整治任务,12月7日,湘湖(闻堰)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检会议。

  会前,区小城镇办、湘湖(闻堰)相关负责人,各相关部门与涉及村(社区)负责人等一行,前往入城口改造、农贸市场、三江新村等地现场踏看,区小城镇办各项目负责人提出整治建议,商讨整治方案,确定完成期限。

  会议要求,当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切实把握整治标准,落实工作,紧紧盯牢目标,通过实干加巧干,达到整治目标。

  湘湖(闻堰)主要负责人表示,目标是通过验收,思想上要围绕这个目标,确保力量,让老百姓感受到城市化的成果;问题要即查即改,突出重点,拿出亮点,注重细节,多管齐下;责任要再强化,要完成一张汇报片,一本好台账,一条精品线,一套好制度,一场大决战。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