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兰溪“互联网+”宣讲连海外

2017-11-21 14: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何贤君 市委报道组 王寅锋 通讯员 许昕晔

浙江在线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贤君 市委报道组 王寅锋 通讯员 许昕晔) 近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红狮希望水泥厂项目会议室内,负责人赵建辉带着20多名党员,通过视频设备聆听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视频的另一端,是此次学习的主会场兰溪红狮集团会议中心。包括尼泊尔在内的33家分布在国内外的红狮子公司的高管、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近千名员工参加了学习宣讲会。

兰溪市委宣传部积极运用“互联网+”模式,通过视频连线、短信、微信、QQ等形式,用乡音宣传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在外党员收看收听大会盛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实效上,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兰溪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作为此次受邀的宣讲人,灵洞乡党委书记吴歆为红狮员工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红狮集团党委书记章小华也从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企业生产经营结合的角度,为红狮集团所有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集团今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指明了方向。

听完宣讲,老挝万象红狮党小组组长汪建卫颇为感慨。他说,漂泊在外,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难免不够系统,这次来自家乡党组织的宣讲让我获益匪浅。

“我们要求所有在外党员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并以此指导实践。尤其是海外党员,要积极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兰溪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通过‘互联网+’模式,打破了学习的空间和时间局限。线上线下互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真正让在外党员‘离乡离土不离党,隔山隔水不隔音’。”兰溪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