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奔竞不息立潮头 凝心聚力兴萧山 首届“萧山人”大会启幕

2017-11-20 08:5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萧山记者 郭燕 赵玉福 方亮

  11月18日,一场全体萧山人的盛会——首届萧山人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启幕。800多位来自天南地北、五湖四海的萧山人,以及在这片热土上工作、生活的萧山人和新萧山人如约相聚,畅叙乡情,共商共建美好家园。

  萧山是杭州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勤劳勇敢的萧山人民发扬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萧山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行进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面对“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性机遇,杭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正朝着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目标大步迈进,更需要包括海内外萧山人在内的全体杭州人的继续努力、共同奋斗。本届大会以“奔竞不息立潮头、凝心聚力兴萧山”为主题,共话桑梓情,共商发展计,必将为杭州和萧山在新时代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新时代,新征程。当前的萧山正奔跑在加速前进的最佳跑道上,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坚定不移朝着建设体现世界名城风貌的现代化国际城区迈进。首届萧山人大会在区级层面设计了“喜看萧山新变化”、开幕式、“记得住乡愁”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旨在展示萧山形象,弘扬萧山精神,凝聚萧山力量,书写新时代萧山发展新篇章。作为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萧山人大会通过前期扎实工作,已有20余个项目达成投资意向。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