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斐济、兰卡威等五条春节出境海岛游包机新线路开售

2017-11-14 08:3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张雅丽

  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线上成交额创下1682亿的新高,然而双十一的疯狂何止于此。刚刚过去的周末,嘉里中心举行“一站到世界 新旅游新体验”首届杭州全球旅游嘉年华,现场冬春季旅游产品卖得如火如荼,尤其鲜有折扣的春节旺季旅游产品热卖。另外,五条春节包机新线路也正式开售。

  旅游淡季出行成本可省30%

  跟团游、自由行、私人定制、参团自助游,每一种都有自身的特点,适应不同人群的需求。旅游嘉年华现场,聚集了杭州旅游界知名的行程策划师、销售经理、旅游达人。

  随便向一名工作人员打听“性价比”最高的出行时间,答案都是相似的:11月-12月是冬季旅游淡季,机票、酒店成本纷纷降价,就连全国上千家景区都执行了淡季门票价格。工作人员透露,未来两个月的出行价格,是常规价格的70%左右,如果恰逢尾单,价格还能更便宜。

  近期浙江中青旅推出的特惠系列,折扣力度比较大,属于一年中难得的特价产品。比如,日本本州五晚六天,优惠后价格4388元,12月出发的公主邮轮号阳台舱售价2399元/人,希腊一地八天6999元起、英国/意大利一地十日游7999元起;埃及13日游,特价8288元。而国内游方面,有1468元/人的丽江双飞五日自由行,属于高端的五人小团行,全程五星的桂林漓江阳朔双飞四日游,价格在3288元。

  今年春节旅游产品普遍提早上市

  尽管距离春节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但双十一特卖期,明年春节旅游产品迎来了一波销售小高峰。记者从杭州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面对市场竞争,今年春节旅游产品较往年的上市时间几乎提前了近一个月,各平台都在抢占先机,也给消费者足够的“犹豫期”,以充分了解产品。

  每一年的春节,是旅游市场一年中首个销售旺季,也是旅游行业“火力十足”的档期。今冬,浙江中青旅率先公布了五条春节包机新产品,分别是斐济、兰卡威、斯里兰卡、夏威夷和民丹岛,其他春节出境游定制产品也在试卖中。

  该旅行社副总经理朱小军透露,春节这个特殊时间,消费者往往会在回家过年与旅行过节之间难以选择,今年春节旅游产品提早上线,正是基于市场需求,也给予消费者充足的“犹豫期”。旅行社也通过增加夏威夷和斐济等长线产品,试探市场的反映, 考虑明年是否将这些包机设置为定期旅游产品。

  打通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之后,今年双十一期间浙江新世界国旅售卖的机票、酒店等独立产品最受“剁手党”青睐,吴哥窟、芽庄、日本冲绳等春节期间的包机产品销售火爆,而新的包机线路将在12月下旬上线。

  “初上线的春节产品在价格上还是有一些优势,早预定至少可以便宜10%左右,临近春节,受到市场供需的影响,价格会上涨。”总经理许敏表示,从现在的消费者预订来看,广义的“春节假期”从学生寒假开始,这段时间看似是出游旺季,实际上还在执行着淡季的价格,价格最坚挺时段自然是农历初一、初二出发的春节产品。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