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惊险刺激!来安吉看国际无人机大赛

2017-11-11 11:5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钱璐斌 柳蓬 拍友 夏鹏飞 摄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璐斌 柳蓬 拍友 夏鹏飞 摄)11月10日,第五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大奖赛暨2017安吉航空嘉年华活动在安吉拉开帷幕,惊险刺激的表演与比赛让观众目不暇接,过足眼瘾。除了比赛之外,还有更加丰富、互动性强的航空嘉年华活动。

  这已是安吉连续第三年举办这一国际无人机大赛。据介绍,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78支队伍参赛,参赛人数达到500余人。今年作为该项赛事的“大年”,除了进行竞技赛之外,还将进行创意赛。

  昨天上午,伴随着600多名学生放飞手中的弹射飞机,“航空工业杯”第五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暨2017安吉航空嘉年华活动在安吉县天子湖镇拉开帷幕。本届大赛将持续到11月13日,赛程共4天。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