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长鹰”首架无人机9月底有望下线

2017-08-29 16:55  来源:中国台州网 施亚萍

  无人机可以拍照,可以撒农药……如今,无人机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昨天下午,北航长鹰航空科技(台州)有限公司开业仪式举行,预计今年9月底首架无人机下线,春节前实现无人机试飞。

  北航台州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位于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东部新区,投资规模100亿元以上,占地约4000亩。

  接下来,长鹰系列大型无人机、灰蜂系列小型无人机、无人直升机、无人艇、轻小型通航飞机等航空器都将在这里生产制造。

  2019年,预计将达到年产大型无人机、轻小型通航飞机100架,灰蜂系列、无人直升机等中型无人机100架,年销售收入不低于20亿元。

  据介绍,在该项目的带动引领下,2020年我市将形成以制造基地、核心零部件配套基地、研发基地、试飞基地、教育培训基地、人才生活基地等“六个基地”为核心的国内一流的北航台州通用航空产业园,打造以无人机为核心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装备制造全产业链。

  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将加快办公用房、专家公寓装修改造等相关工作,实现9月底首架无人机下线这一目标。并围绕春节前实现无人机试飞的目标,全面加快空域报批工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