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惊艳了!海宁这群人正在打造梦想中的家园…

2017-11-05 09:47  来源:海宁日报公众号 

  今年上半年,海宁日报花粉团开启了“梦想家园”活动,通过设计师上门对接设计,再由户主改造小院,完成心目中的优美庭院。

  还记得刚开始设计师户主对接时,有一个问题总是无法避免:按照这么设计改造到底要花多少钱?

  然而,真正当设计师画出图纸,做好效果图时,户主们总会专情地投入到改造中。预算并没有挡住 他们对品质生活的向往,这是发自内心深处对优美庭院打造的热情...

  总有这么几户人家的改造让我们眼前一亮——

  好的创意想法,并不全都来自设计师,而是诞生于我们热爱生活,热爱花草的户主们的内心。

  “梦想家园”完成改造第一家!乡村田园风,赶快学起来~

  有山有水有鸭子,他花了两个月搭起的梦想家园充满了奇思妙想

  “梦想家园”又一惊艳改造!他把破旧的小车库打造成一条小溪!

  也有这样的质朴改造告诉我们不忘初心——

  除了这些充满想象的设计,还有的户主也考虑到了“梦想家园”要作为样板推广。我们 的改造初衷就是希望有这么一个小庭院,可以推门看景,让疲惫的身心有一处寄托。

  初心不变!海宁这户人家的梦想家园改造返璞归真!你也能学会~

  远离城市喧嚣 感受宁静祥和 这才是海宁真正的乡村庭院!

  春夏秋冬,花鸟虫鱼。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自己家园的设计师。

  现在这里就有一个

  展示自家优美庭院的机会来了

  2017年“优美庭院”“最美阳台”评选活动开始啦!

  你家有这样的小院吗?

  快一起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把家园打造得美美哒~

  晒出你美好的花园生活

  还有机会赢取 现金大奖

  活动具体内容看这里

  ↓↓↓

  活动要求

  符合 “五美”(依规建房布局美、物品堆放整齐美、卫生清洁环境美、花木茂盛绿化美、身心健康生活美)要求,在“优美庭院”创建活动中成效显著、能起到示范作用的农村家庭。

  ( 注:历年来评到过市级优美庭院示范户、今年参加“梦想家园”打造样板户 不得重复参评“优美庭院”,但可以参评其他奖项。)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1日-2017年11月15日

  投票时间: 2017年11月16日-2017年11月20日

  奖项设置

  优美庭院示范户

  ▽

  20户

  每户奖励现金 1000元

  ( 注:限海宁市的农村家庭 , 往年入围“优美庭院”、今年入围“梦想家园”样板户的家庭不参与评选)

  最美阳台

  ▽

  10户

  每户奖品价值500元

  ( 注:限海宁市的城镇家庭)

  最美花友奖

  ▽

  5名

  每户奖励价值 50元礼物一份

  ( 注:限海宁市以外的花粉参与,按评分高低入围)

  最美梦想家园

  ▽

  15名

  奖励价值 50元礼物一份

  ( 注:往年入围 “优美庭院”、今年入围“梦想家园”样板户的家庭可参与评选)

  投票参与奖

  ▽

  从参与投票者中抽取20名幸运儿,每人获得价值 20元奖品一份。

  评分标准

  网络投票占据最终结果的比例为50%,最后由海宁市妇联、海宁市创星办、海宁日报花粉团工作组等组成的 评审组,对参赛家庭进行分组和评审,评选获奖作品。

  参加办法

  提供 三张2M大小以内的花园照片+文字内容。

  内容包括花园亮点介绍、参赛推荐词、园艺心得等,自己、家人、亲戚朋友与花卉植物的相关故事(有感动细节为佳),方便我们分类归纳、挑选采访。

  1、进入微信公众号 花粉团,点击菜单栏 “活动”→“梦想家园”,进入专题页面,把照片和文字上传到投票页面。

  2、向微信公众号 “花粉团”、“海宁日报”、爱海宁APP发送关键字 “梦想家园”,进入专题页面,把照片和文字上传到投票页面。

  投票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花粉团”、“海宁日报” 回复相应编号即可投票;

  2.下载爱海宁APP客户端进行投票;

  3. 每人每天可投票3次,同一个作品 每人每天限投1票;

  4.主办方一旦发现某位用户票数增长异常或经他人举报,经核实后确认存在刷票行为的,将 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活动主办方►►

  主办单位:市妇联、市创星办

  承办单位:海宁日报、花粉团

  媒体支持:海宁日报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