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建德:危旧房改造贷款圆老农“新房梦”

2017-11-03 08:0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潘伟华 谢菡 驻建德记者 李牡娇

  “能搬进这样的小洋房,做梦都没想到!多亏农商行低利率的贷款,我才有能力改造危旧房,我们一家人几十年的新房梦,终于实现了!”建德市大洋镇大洋村56岁的村民老冯激动地说。

  老冯夫妇育有两子,多年来,一家四口都挤在破旧潮湿的老房子里。前不久,老房子被政府列为危房,加上儿子越来越大,已到适婚年龄,老冯夫妇一直想改造自己家的房子,但苦于没有资金。今年5月,建德农商行大洋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客户的过程中,了解到了老冯的情况,通过调查,当天就给老冯办理了20万元无担保信用贷款,解了老冯的燃眉之急。

  为配合建德市委市政府“治危拆违”工作,解决居民在危旧房改造过程中的资金问题,建德农商行特别推出危旧房改造专项贷款产品“安居融易贷”。该贷款产品实施名单式管理,主要对象是建德辖区内“治危拆违”危旧房改造名单库内的农户,贷款利率可享受同期目标利率下浮40%的优惠,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在申请危旧房改造专项贷款过程中,农户只需向当地农商行提交申请和相关资料,经资格审查,最快当天就可获得由农商行提供的信贷资金扶持。

  截至目前,建德农商行已支持农村危旧房改造贷款102.92万元,惠及农户数23户,有效解决了农户危旧房改造的资金困难,受到了当地政府、村两委及农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