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四季青开出6个直播间 “网红”卖衣服一天销售额破百万

2017-10-17 08:0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孙钥 通讯员 余滢瑛

  年轻的时候去四季青“扫货”,拎个“黑色垃圾袋”,能从一大早逛到太阳落山。

  杭州的姑娘,大多有这样的体验。

  从上世纪80年代创立至今,杭州四季青服装市场流传着一句话,“十三亿中国人,人均一件衣服来自四季青”。可过去十年随着电商的快速发展,让整个四季青陷入了迷茫。

  四季青,会有新的出路么?

  最近,在距离淘宝城仅1个小时车程的四季青老市场里,记者有了新发现——

  下午两点,正是市场里最忙碌的时候。

  倪水泉领着记者,穿梭在人群中——市场一家家档口,铺货、发货、理货……混杂着各路人流、车流,把本就不宽敞的小道挤得水泄不通,两个人面对面错个身子都难。

  倪水泉是四季青服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这是二楼一处角落,上面有几个大字——“四季青市场货源第三直播大厅”。

  “像这样的直播间,我们老市场一共有6处。”

  “哈喽,大家好!”“网红”静静对着镜子笑开了,“大家都在等我啊,给大家福利,今天终于介绍我家的衣服喽,而且统统有优惠!”

  直播平台就架在“摩街”上——这是一款手机APP,主要服务于批发商进货。换句话说,手指点一点,就能在这个平台上寻找货源并联系卖方。而直播是“摩街”最新推出的服务。

  透过静静的直播页面,人数蹿得飞快,3位数、4位数……一路水涨船高。

  她直接介绍起了身上的毛衣。“今天很韩范,特别推荐这件毛衣哦,超百搭,肚子上有肉的小伙伴,也不要怕哦,板型超好,面料超好,下面配一个打底裤就行了。”

  静静先举着毛衣袖口凑近镜头,方便大家看清细节。直播里提问题的人一大堆,问什么的都有,从身高,到她使用的化妆品以及买衣服的尺寸、面料等,静静盯着手机页面,每一条逐一回复,几乎没有喘息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像静静这样的网红这次也将在电博会上亮相哦,欢迎围观!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