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7岁服装店女老板 24日来四季青进货已经失联6天

2015-12-30 09:25  来源:杭州网 

  昨天下午,一条标题为“紧急求助”的帖子刚发出就被大家顶上了19楼网站首页,帖子中说:“女孩已经失联5天,12月24日上午5点与其母亲通话后就失去联系,如有人看见或有一丝消息请与家属联系,感激不尽!”照片是一个黑底红花连衣裙的年轻女子,在汽车后座和一只小白狗合影。

  后面留下电话的联系人是女孩的父亲老杨。

  昨天联系到老杨时,他说正在南通来杭州的路上,车刚停下来去加油,他下车抽支烟歇一歇。

  “我们家是南通的,我女儿在老家开了家小服装店,这次来杭州是专门来进货的。”老杨说,女儿叫杨勇琴,27岁,已经是个6岁孩子的母亲。 “她的店不大,来杭州次数也很少,这些年一般每年也就来两趟,都是到四季青。杭州离我们南通也近的,她以前来都是晚上坐大巴,车上睡一觉,一早到杭州,上午进个货,吃完中饭就回来,赶得及回家吃晚饭。”

  老杨说,这个月24日,也是一模一样的情况。老家那边有趟大巴是专门带人到杭州四季青进货的,女儿坐上车,当天早上5点到了四季青,还打回一个电话,说一路顺利,晚上回来吃饭。

  “结果那天晚上她没回家,手机关机。我找到老家那边开大巴那个司机,他说每次车开到杭州,都是直接停到新杭派服饰城的停车场上,然后来进货的人就解散,自管自了,中午12点再集合回家。那天他们等到中午12点多,看她一直不回来,又联系不上,就先回了。”

  新杭派服饰城在整个四季青服装市场最西边,前后左右都是居民小区,门口是从早热闹到晚的清江路。因为周边人流量大,配套设施齐全,小餐馆多如牛毛,按照常理,小杨只是短时间过来进货,马上要走,不出意外的话,不会有远离这一带的必要。退一步说,就算真的出了什么意外,在这一带也不太可能发生得悄无声息,不被旁人察觉。

  “本来问问跟她一起过来进货的其他人,可能会有点线索,但是一来她来杭州次数很少,跟其他人都不大认识,二来我跟孩子他妈对她的生意也不过问,女婿平时在苏州那边的公司里上班,一家人都不知道找谁去问……”老杨说,一下子五六天过去了,女儿始终没有半点消息,家里急得团团转,决定报警。

  “我也去了南通的派出所,他们说这个事情得到案发地报案,我就来杭州了,有个在杭州的朋友还帮我们发了寻人的帖子。”

  昨晚8点半,老杨又给我打来电话,说已经赶到望江派出所,做完了笔录。

  “民警带着我去杭派服饰城那边调了监控,但是看了一个半小时,看到我女儿从大巴上下来后的一小段画面。”

  望江派出所民警说,杨惠琴的父亲确实来派出所报过失踪。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

  受老杨委托,快报刊出杨勇琴的近照,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致电85100000热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