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100元4件!杭州四季青又开始夏装清仓大甩卖!

2017-08-08 09:57  来源:杭州网 记者 朱玫

  挑选打折款也要睁大眼睛,以免买到旧款或瑕疵品。

  想去的,抓紧这一周

  众所周知,四季青服装市场每到农历新年前,会特别热闹,因为摊主要回家过年了,成堆的衣服、包包白菜价大甩卖。今年年初,我还帮大家探过路,写过一个详细攻略。

  没想到,上星期碰到一个“老司机”,爆料说最近四季青又有大甩卖了,老板们忙着夏装出清,好多店铺都是100元4件、100元5件……

  这样的“白菜”怎么能放过。前天,我花了近4个小时,走了一万多步,拎了两塑料袋(为什么要派我去?花出去的钱这点稿费完全不够!),吐血总结了几条四季青夏装出清大甩卖的重点。想去的一定要抓紧时间,差不多这周清仓就要结束了,越到后面好东西就越少。

  以精品女装为主的新中洲和新杭派

  白菜价没有,但夏装清仓也开始了

  星期天中午太阳还挺大的,我在解放东路路口下的车,第一站,就是意法服饰城。一楼逛的人不多,好多店铺空着,有的准备重新装修,有的估计等着秋款上架。这里没看见大甩卖,偶尔有几家挂着“50元一件”的小牌子,我看了看,衣服款式更适合“时髦阿姨”。

  意法服饰城出来,我直奔新中洲。新中洲的一楼以精品女装为主,店铺装修走的不是韩范就是北欧风。刚进去的时候,我快速逛了圈,有点小失望,完全没找到什么“100元N件”的促销招牌,很多店铺里也没有明确写明清仓或是特价的字样。

  这时,同学们,这个时候一定一定要开口问价,千万不要觉得不好意思!我问了好几家看起来挺精致的店铺,价格都让我出乎意料,比如一件短袖连衣裙,基本都在100元左右。我看中一件冰丝材质的水手服连衣裙,店里的小姑娘喊价115元,不还价;薄款的7分袖套衫以及今年比较多见的雪纺材质的上衣,有白色、米色,也是100元上下;还有韩版的系带裙裤、阔腿裤,也差不多一张毛爷爷还有点找。

  新中洲出来往前走一段,过马路,清江路路口就是新杭派。

  新杭派和新中洲一样,也比较“低调”。除了2楼有家门口堆了一大堆包裹的店铺,正在“100元/2件”促销,店里衣服挂着的堆地上的都有,想淘点好东西,要仔细挑挑了。

  2楼还是有几家比较好看的店铺值得好好逛逛。有家叫“橘子家”的店铺,老板娘一边卖货,一边还在认真地对着iPad学英语。她说店里有不少货都是自己从韩国直接进过来的,因为马上要上秋装了,所以夏装都是特价。我问了一件破洞的米奇头像T恤,145元;一条黑白格子的连身裤,100元。

  传说中的100元N件主要在中星

  牛仔短裤和基本款T恤最划算

  新杭派隔壁是中星,在这里终于让我找到传说中的“100元N件”了,相比之下,中星里逛街淘货的小姑娘也最多。

  中星主打外贸,看得出来不如新中洲和新杭派来得精品,但胜在价格白菜啊,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100元3件、100元4件甚至100元5件!这里几乎每家店铺,都有一块老板手写的小牌子,然后会有一个货架——这一排的衣服裤子,随你挑。你要单买也可以,一般30-40元一件,从基本款的T恤、休闲款的衬衫,到牛仔短裤、短裙,都有。

  不过,同样都是100元N件,不同店铺款式质量参差不齐。我逛了三圈,发现了两三家还不错的店铺,比如今年流行的白色文字T,面料带点亚麻的,100元4件。

  中星里最推荐姑娘们囤货的,还是各种款型的牛仔短裤!做工差点的25元一条,面料好点的40-65元,破洞、黑丝、系带,这些流行元素都有,关键是百搭!想想可以穿整个夏天的牛仔短裤,没有妹子会嫌多吧?

  四季青淘货基本攻略

  下面是我总结的基本攻略,想去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

  1.天太热,好在市场里都有空调,但是整个四季青范围太大,从这头走到那头至少也要出一身汗。所以建议去扫货的,直奔中洲、杭派和中星,其他可以忽略。

  2.尽量轻装上阵,市场里的店铺都能用微信或支付宝付款,随身带个手机就可以了。要是特别喜欢某家店的风格,也可以加一下店铺微信,现在基本上每家店铺都有自己的微信出货渠道。

  3.不想买大路货的,去新中洲和新杭派,虽然没有白菜价这么便宜,但眼下也是店铺清夏装的时候,100元左右一件,我觉得这价格不会比网上贵,看到喜欢的直接入吧。

  4.去过四季青的都知道,黑色塑料袋是标配。但说实话,拎着个“垃圾袋”总不是太合适,尤其是买了一大堆,还想再去别处的姑娘。有个办法,请老板直接帮你快递,杭州市区内都是5元钱,也省了拎着大包小包逛街,方便多了。

  5.还是老话,四季青的衣服都不试穿,所以大小一定要自己掌控好。尺寸实在把握不了的,可以和店主商量一下,一般都会答应你通过快递换码。

  6.大甩卖不还价,碰到100元N件,也别顾着激动,衣服裤子还是要仔细看清楚有没有污渍、破损,吊牌是否完好干净,以防买到旧款或是外贸垃圾。

  7.我问了几家店铺,夏装清仓从上周就开始了,大概还会持续一周,想去的就赶紧吧!同时,很多店铺也开始秋装上新了,在淘白菜的时候,顺带你也可以留意新款。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