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省水利“大禹杯”结果出炉 诸暨四捧“金杯奖”

2017-10-16 16:28  来源:绍兴日报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正式发文,通报表彰第二十一届水利“大禹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诸暨市获金杯奖。这也是该市第四次喜捧“大禹杯”金杯奖。

  “大禹杯”是省政府1995年设立的省水利工作最高成就奖,设金、银、铜三个奖项和提名奖。此次“大禹杯”评选评比周期从原来的一年一评调整为三年一评(即2014年~2016年),采取市、县(市、区)同台竞争方式,突出考核防汛防台抗旱、“五水共治”水利工作、水利建设质量管理等7项重点工作,含金量也大幅提高。

  近年来,诸暨市全力推进生命水利、生活水利、生产水利和生态水利建设,其中近三年完成投资53.35亿元。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