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海宁水利质监微信公众号开通 推进质监工作信息公开

2017-06-17 09:51  来源:嘉报集团 

  在“互联网+”趋势下,海宁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与时俱进,近日申请开通了“海宁水利质监”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开质量与安全动态信息,宣传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的法律、法规、政策等,极大地推进了质监工作信息的公开。

  随着该微信公众号的开通,在互联网平台的支持运行下,海宁水利质监部门推出了多项服务,首先公开了审核事项。将工程报监手续、项目报验所需材料、诚信考核办法以及安全文明标化工地创建等事项予以公开,推进质监信息公开。

  为了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他们还推行“互联网+质监服务”,利用“互联网+”的信息公开,项目各参建单位可自行按照审核事项要求申报质监、项目报验等材料,实现“最多跑一次”。

  宣传安全生产知识也是微信公众号的服务范围。他们及时发布安全生产动态信息,宣传电气、消防、电焊等安全生产常识,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微竞赛,提高社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自“海宁水利质监”开通以来,该站同时利用质监APP,做好质监项目跟踪,督促问题整改,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和质监APP两大互联网平台,共同提升质监服务与效率,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