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今年将完成水利投资10.4亿元

2017-02-23 15:15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通讯员 冯宇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嘉善水利翻篇归零再出发。近日,县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工作部署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会议和全省水利局长会议精神,围绕全面建成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的目标,振奋精神,团结一致,以“二次创业再出发”的雄心壮志,完成今年水利10.4亿元的投资。

  嘉善始终把“三防”工作作为水利工作的核心来抓,继续以“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为目标,完善基层防汛防台体系建设,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要求,坚持科学防控和依法防控,进一步完善嘉善县水文巡测系统。同时,加强防汛宣传工作,结合“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省防汛防台日”主题活动,大力宣传防汛防台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加强培训和演练,增强群众防灾避灾意识。

  2017年是实施水利“十三五”规划重要的一年,嘉善将坚持生态理念,提速“百项千亿”,全力推进做好五大工程,即启动嘉兴中心河拓浚及河湖连通工程,完成投资7亿元;启动嘉善塘水系综合治理项目,完成投资1.1亿元;启动北部湖荡治理项目,完成投资3000万元;启动第九批小农水项目县,完成投资3500万元,改善灌溉面积4540亩;推进圩区整治工程,完成投资8617万元,整治面积6.4万亩。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