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2017微政务论坛在杭举行 首次发布《杭州微政务生态蓝皮书》

2017-10-06 09:5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陈军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日前,《杭州微政务生态蓝皮书》在“权威发布·主流声音——2017微政务论坛”上首次发布。

  论坛邀请到“上海发布”、“浙江发布”、“杭州发布”、“南京发布”、“西安发布”、“佛山发布”等全国优秀政务发布平台的负责人,杭州各区、县(市)和市级各单位政务发布平台负责人,及来自中央、省、市媒体和腾讯网等媒体及网站的百余位嘉宾,就政务发布平台运营经验、如何打造微政务发布机制并构建全面良好的发布生态、权威主流媒体与政务发布平台有效联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腾讯企鹅新媒体学院首次发布了《杭州微政务生态蓝皮书》,杭州的微政务经历了最初探索期和高速发展期,目前建设运营日趋稳定化、常态化,进入了深入发展的专业化阶段。在深入推进电子政务改革的浪潮中,需要对现有杭州政务微信矩阵的平台构建、传播引导、服务做全面认识与评价,以此为未来杭州政务新媒体发展方向与趋势进行把脉、定位。杭州微政务生态蓝皮书着重分析了杭州政务新媒体传播力高低、粉丝画像、传播与服务效能,以期准确反映目前杭州微政务建设应用现状、舆论传播影响力、社会服务管理效能,由此为杭州微政务发展提供坚实有效的决策参考。

编辑:黄云灵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