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边即将上演最大的瑜伽盛会

2017-10-02 09:0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颖 王琼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浙江在线10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王琼)秋高气爽,不如去西湖边练起最美瑜伽。10月14-16日,一年一度西湖边最大的瑜伽盛会来了!由杭州市体育总会、杭州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杭州市瑜伽健身协会承办的2017第四届西湖国际瑜伽文化节暨第四届瑜伽中国化论坛将在西湖边上演。本次瑜伽文化节以“文化、传承、创新”为主题,整整三天,40位国内外大牌老师、47场不同主题的瑜伽活动轮番上场。

  今年,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两节面向大众开放的免费公开课,地点就在西湖边的断桥和白堤上,课程内容是中式传统的八段锦和易筋经。现场不需要装备,只要你有兴趣,就能跟着一起练。

  杭州市瑜伽健身协会秘书长王笑微介绍说:“这样的安排能够让大家通过不同种类的课程学习,发现自己最感兴趣的瑜伽类型,进一步学习下去。”

  今年的西湖国际瑜伽文化节一共请到了近40位大牌老师,“这些老师平均都有10年以上的瑜伽修习经验。”王笑微说,在这份豪华版的老师名单中,有翻译过十多本瑜伽外文书籍的王志成教授、主攻太极瑜伽的周小媛、研究瑜伽与中医的迷罗,还有来自港台、德国、印度的多位瑜伽大师……

  目前,报名通道已经打开,赶紧扫一扫旁边的二维码,下载“浙江24小时”APP,填写邀请码“EbOu”,一键直通报名。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