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绍兴兰亭至店口公路昨开工

2017-09-29 09:39  来源:绍兴网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昨天上午,柯桥区兰亭镇至诸暨市店口镇公路工程开工。项目建成后,越城区至诸暨市将新增一条时速80公里的快速通道。

  据了解,该项目主线起于柯桥区福漓公路与钱茅线交叉口,终点与诸暨官庄至弦腔公路工程相接,主线全长5.56公里,其中柯桥段3.073公里,诸暨段2.487公里。支线与诸暨03省道东复线国际珠宝城支线相连,长0.49公里。项目总投资约4.32亿元,按照二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预计建设工期为22个月。

  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越城区到诸暨市现在有两条主要通道,即绍诸高速公路和绍大线,但这两条通道都没有直接经过店口镇。通往店口,一般途经福漓公路、钱茅线和店弦线,但这些路段大多为双向两车道,车辆承载量较小,事故隐患较多。兰亭至店口公路建成后,将成为诸暨市接轨绍兴大市区的快速通道,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同时,还将带动沿线乡镇经济发展。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