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越城区解放路为何仍在半封闭施工?

2017-09-12 14:39  来源:绍兴网 

  3个月前,越城区多处道路开始施工,如今大部分道路已完工,但解放路部分路段仍是一个“大工地”,近期不少市民向晚报打听施工何时才能结束。上周四,晚报报道了越城区解放路(胜利路—东街段)将于9月11日结束施工,恢复双向正常通车。然而,昨天有不少市民开车经过解放路该路段时发现,这里仍在半封闭施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开车开了半个多小时,才行驶了300米,解放路这段路开得令人绝望。”昨天上午,市民俞先生在微信朋友圈里如是说。他告诉记者,昨天一大早他和往常一样到胜利西路的单位去上班,原本以为解放路恢复通车后会比较顺畅,结果发现解放路东街至胜利路段非但没有恢复通车,反而更加拥堵,害得他上班差点迟到。

  与俞先生有同样感受的市民有不少,在经历了解放路周末的全封闭施工后,本以为昨天能恢复双向正常通车,结果整条解放路依旧处于半封闭施工状态,早晚高峰时段拥堵依旧。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解放路上,发现情况确实像市民反映的那样,道路西侧仍设有围挡将半幅道路封闭起来,而道路东侧则用隔离栏分隔出了两个车道,南北双向各留出一个车道通行,高峰时间确实容易产生拥堵。

  那么,说好的通车为啥没有兑现呢?昨天,记者就此采访了施工方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说,这两天连续降雨导致道路无法正常施工,因此整个工程的工期有所延误,天晴之后会加快施工进度。

  “现在沥青基本铺设好了,但是路上的车道线还要重新划过,整条解放路要完全恢复通车,还要再等一段时间。”施工方表示,天晴后他们会加快施工进度。

  另外,虽然道路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但解放路城市景观提升工程,像绿化工程、管线工程、建筑工程、亮化工程和综合清理工程等仍在施工中,整条解放路要完全结束“大工地”的状态,恢复正常通行,还得等待一段时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