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宁波空港迎来首架澳洲全货机

2017-09-19 09:12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董娜 通讯员 陈佳浩

  9月16日2时20分,一架澳洲航空QE7543次全货机缓缓降落在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据悉,这是宁波空港首次迎来澳大利亚的全货机。

  据了解,这架飞机载着21.68吨婴幼儿保健品等澳洲产品,从悉尼直飞八个半小时抵达宁波机场。这批货物由宁兴优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跨境电商方式进口,将通过其网络销售平台销往全国各地。这架全货机的试航,为“澳洲—宁波全货机航线”的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意味着宁波空港货运业务将从亚洲、欧洲、美洲正式跨越到大洋洲,拓宽宁波空港的航线覆盖范围,也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宁波跨境电商商品的进口时效,推动我市跨境电商业务再上一个平台。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