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秀洲洪合镇强势推进“三合一”整治

2017-09-12 10:3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沈聪

  昨天上午,在洪合镇良三村,在秀洲区消防、公安、综合行政执法、供电等部门的全力支持下,洪合镇对两家未按要求进行“三合一”整改的农户采取了强制断电措施。

  今年8月1日,洪合镇为切实加强出租房管理,消除住宿与生产、储存、经营合用场所(即“三合一”场所)安全隐患,对全镇农民集聚小区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三合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以良三村良三小区为重点,集中力量实施优先突破。

  行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绝大部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尤其是在整治重点的良三小区,整个小区有300多户“三合一”场所,截至8月底,已有20户完成整改,50户正在施工中,剩余农户也在积极推进中。不过,也有极个别农户由于各种原因对整改的态度消极,洪合镇已于8月24日对3楼与4楼均有电脑横机的6户农户出具了限期搬离通知书,要求其在9月10日前搬离。不过直至昨天,仍然有2户农户未在规定时间内搬离。对此,洪合镇联合区多个部门开展了联合执法,并由国网嘉兴供电公司采取了停电措施。

  记者了解到,为力争在10月底前,全面完成全镇“三合一”场所的整治,下一步,洪合镇将根据方案,集中精力、时间和力量,全力推动“三合一”整治行动,同时还将通过协调,解决整治过程中出现的诸如水压不足、工班不足等问题。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