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廉政监督员护航“廉政工程”

2017-09-11 10:49  来源:湖州市政府 

  “作为一名普通市民,被聘请为党风廉政监督员,这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份责任,我一定认真履行好监督员的职责。”近日,华盛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袁世杰,从德清县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手中接过聘任书。

  为进一步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机制,加大监督力度,充分发挥党内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作用,德清县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通过发布招募通知,审查监督员候选人,考察并集体讨论等一系列程序,层层筛选,共推选出社会各界15人受聘党风廉政监督员。

  当天,与聘书一同发放的还有“职责清单”。清单明确了各监督员须应邀列席有关会议,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提出建议;监督和反映单位党员干部违反党纪国法的有关问题;应邀参与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监督检查等职责。“特邀监督员来自各行各业,覆盖了多个层面。其目的是为了加强与社会各阶层的沟通联系,多方听取意见建议,拓宽监督渠道,延伸监督触角。”德清县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